ludwigsnape

cp吃叶蓝/周翔/双花,本质上是个叶吹。

整理下思路后来写写我对《蜘蛛侠:返校日》的观后感,可能还是会写得很乱但我尽量做到不剧透重要情节。

从小到大蜘蛛侠电影我没少看,不管是Toby虫还是加菲虫都看过几部,而荷兰虫这版我觉得是目前最具有少年感的蜘蛛侠,因为就只有这版小蜘蛛能够让我觉得“是啊不管再怎么厉害都好,这也只是个15岁的孩子”,前几作的小蜘蛛虽然设定都是学生但却不会在其与英雄行径之间造成的冲突上大作文章,表现的程度也通常止步于小蜘蛛一边忙于课业还要忙于拯救人类焦头烂额的模样。这部电影里其实小蜘蛛课业英雄两边跑的画面也有,但也给我们展现了Peter在这么做的时候的心态:—— 急于证明自己的少年英雄,初生之犊般的天真善良,想摆脱监护的叛逆和为自己的冲动承担起后果的责任感,可以说是非常“青春片”的一只小蜘蛛了。

非常非常喜欢Tony在这部里担任的导师甚至是父亲般的角色,每当他给小虫提忠告时可以听出这些都是他自己亲自撞得头破血流后得出来的经验之谈,哪怕并没有一直在身边也对Peter非常细心,知道内战后他并没有真的对小虫放置play真的太好了(哭)。而他时不时的出场也恰到好处地提醒了观众:这个世界是有其他超级英雄的,他们能做到的其实比这个“社区英雄”蜘蛛侠多得多,但这个少年却愿意将这个沉重的责任担在自己不成熟的肩膀上,以至于我每次看见小蜘蛛被反派痛揍的时候都心疼得要死然后骂道“你们这群大人都死哪去了要一个未成年替你们擦屁股???”

想说的说完了,下面快速点评一下电影里的一些角色。反派就是一活生生的“肮脏的大人”的例子,虽然做了很过分的事但还是讨厌不起来。女角除了梅姨统统毫无存在感,尤其是女配,还以为会和小虫来一段发展结果结束了毛都没发生。胖胖的小帮手后面感觉不错,但前期有点受不了。小辣椒回归很惊喜但戏份真心短_(:3」∠❀)_

比较在意这部电影里美队到底是为什么会以这种形式出场,而且还出现了蛮多次,彩蛋后还来一次,这和内战对不上啊?难不成我没看银河护卫队真错过了什么吗?

ps:不喜欢美队的是真不用等彩蛋,我挺喜欢美队的人都觉没啥意义

评论(3)
热度(11)

© ludwigsna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