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wigsnape

cp吃叶蓝/周翔/双花,本质上是个叶吹。

全职高手动画12集

昨晚只看了一遍全职动画结局,心底多少有点抗拒二刷的念头,不希望那么快就把新鲜度消耗掉,明年要是阅文毁了这个ip我至少还有视美做的这版动画可以回去细细品。

话说我这个只吃叶攻only的这集过后似乎,好像,有点想上韩叶船……读过原文的我竟然隔了那么久,才被动画狠狠地用十年宿敌这个梗呼了一脸,感想——爽!球吃韩叶的太太推荐几个韩叶入坑作_(:з」∠)_

看完动画后我对《魔道祖师》的期待值竟然大幅度超出全职第二季。 昨晚知道视美被换掉后真的很气,在好几个地方都炸了一遍过终于是冷静下来了。也许我一开始是冲着全职这个名字去看的动画,但让我追下去的却是能在作品里看到的用心和进步,黑点缺点,只要被指出来视美都会努力改正,被人喷得过分了就关博专心做动画,这个之前听都没听过的动画公司用三个月的时间将我圈粉了我还被圈得乐意。至于第二季看还是不看不好说,指不定到了明年我就彻底爬墙了呢?

评论(4)
热度(9)

© ludwigsnape | Powered by LOFTER